全國各地的莎莉控注意啦!!!!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個瘋狂莎莉控的,只要Line又出新貼圖,我看到有可愛的莎莉,就一定買莎莉那麼可愛~最喜歡同時有莎莉跟熊美站在一起的畫面了,療癒又清新(X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於莎莉的愛到底來自什麼地方,所以當個愛上配角的粉絲,真的不好受,之前熊大農場那麼紅紅火火,有莎莉的配件卻很少,真是難過死!!這次的Sally's Cake是專門為了莎莉所推出的遊戲,滿足遊戲性與蒐集闢!!好優秀(拭淚

 

  遊戲開始之後,點選「TAP TO START!」就可以開始遊戲了,方法很簡單,當旁邊蛋糕飛過來的時候,按一下莎莉讓他跳起來,穩穩地站在蛋糕上面,就成功啦!

 

 

  事情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因為每一塊蛋糕的速度不一樣,若是時機沒選好!就會害莎莉從蛋糕臺上掉下來!陣亡!!!!!!

  陣亡的方法有許多種,包含莎莉從蛋糕上踩空跌下去站不穩跌下去被新來的蛋糕撞下去踩到冰塊打滑跌下去……等等,不是說莎莉控必玩嗎???怎麼都是進來看莎莉受虐的

  是的沒錯,這就是個殘忍的、看莎莉被虐待的遊戲,官方甚至還會截下他陣亡的照片,給玩家收藏呢!!!(不

 

  是的,如此悲傷之餘,玩家還能蒐集不同造型的莎莉,像是最一開始的派對帽莎莉,再來就是巧克力莎莉、再來是草莓莎莉!都是靠著蒐集蘋果得到的!

 

  蘋果要如何得到呢?可以靠著每次穩穩地跳到蛋糕上時,蛋糕的正中央就是蘋果(還是櫻桃????),又或是靠看廣告、每個時間一到去搖蘋果樹來獲得,不難,我的帽子都靠看廣告來的,因為我不太會玩QAQ(我好弱,嚶嚶嚶嚶嚶

arrow
arrow

    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