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y-1997-1  

 

  Reply 1997,台灣翻成《請回答1997》、《請回應1997》。
  老實說寫的好的影評非常多,多到這幾天連假,我幾乎是吃完飯、一有空,就看影片、看影評,真的很精彩。

  內容述說一個從1997年發生的故事,但認真來說,應該要更早,因為男女主角兩人認識太早了。但之所以會選擇這個年份,一來是這是詩媛和潤澤各自分飛前的關鍵一年——高三。過了高三,考到不同學校的他們,就會離開彼此往不同的地方去,若在這時候他們的愛情是順利的,那可能編劇就不用寫下去了(揍)若是由塔羅牌面來看,這一年大概就像是命運的鑰匙吧?往兩個極端方向走。
  1997年,H.O.T最為發展興盛的一年。
  老實說,應該沒人沒聽過H.O.T。就算是新一代的哈韓族,也都該知道H.O.T。他們是開啟韓流的一大功臣,和水晶男孩還有孝利姊姊他們是同一時期的,他們所擁有的粉絲數量也很可觀,可能現在許多團體的粉絲量都還比不過他們。
  詩媛是一個H.O.T粉絲的代表人物(雖然她是虛構的),但大概所有粉絲會做的事情她都會做,所有粉絲不敢做的事情她也敢做。想想那封要給Tony的血書吧!

  我會喜歡這部,除了是內容很吸引人之外。拍攝手法也很特別,我最喜歡的一段,是詩媛坐車要上大學那一段。流逝而過的年份,訴說著每件當年大事。包含著,H.O.T解散,老實說很多人說那段不會催淚,但我看到詩媛說,她的哥哥們不能再像以往那樣一起的時候,我確實是鼻酸了。我相信每個TS都跟我一樣,我們還在等呢,只是要等到什麼時候,真的不清楚。
  而背景音樂也是這部戲的看點,每一首歌都是當年的回憶,但我那些年應該還在看卡通還是日劇吧(揍
  因為這部戲,去找了好幾首歌來聽,嗚嗚嗚,老式Kpop好對我的味!
  裡面,델리스파이스的고백是我的最愛,再來應該是H.O.T的Candy♥

  不過說真的,看第一次的時候我不喜歡泰雄哥,但看了第二次我就開始邊看邊罵潤澤了(爆笑
  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Hoya飾演的俊熙,他的愛情太偉大了。每個看過這部戲的人都應該邊看邊安踢潤澤Q (揍
  但我看過一名部落客寫過,俊熙的離開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沒錯!結局俊熙坐上神秘人物的車子,我的心瞬間被治癒了♥

  詩媛的爸媽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唷,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夫妻。
  只要每次詩媛爸一發飆我就等著看好戲,看他罵人真的很開心,怎麼有人可以連珠砲罵程罵成這樣?而且聽其他演員說,那些罵人的話都是即性演出的,太強了大叔!

  對了,還有個角色一定要提!
  漂亮的After School珠妍♥飾演東方神起後援會會長,偉大的女醫生,我們的(?)大嫂~~~
  太喜歡這個角色了,除了是最後大家都有好的歸宿之外,還有他在戲劇的最後,沒有出現的原因,是因為他出差完直接留在日本看神起演唱會,沒錯,這就是歌迷,而且還被選為東方神起後援會會長,聽到這裡,詩媛驚呼:「我們家可是出了個大人物了!」
  

  去看簡介的話,也會發現很多有去的客串角色,最有趣的就是wwwww
  安勝浩 飾演 Tony An(安勝浩)
  你根本直接叫本人演本人啊XDDDDD

  我若是個1997年的十八歲女孩,大概也還是個喜歡Kpop的人吧。
  

  還沒去看的人,快點去看吧!

Reply-1997-3  

arrow
arrow

    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