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19-91436  

 

  和七七去台南威秀看了這齣韓國電影,到底是衝著劇情精彩、還是衝著宋鐘基、朴寶英的魅力?到現在其實都不是重點了,因為走出八號廳的人,每個都哭的跟什麼一樣。還有人哭到廁所去咧!對,就是這麼誇張,她就是給她哭到廁所去了!

  言歸正傳,為什麼又花錢去華納看電影了?我也不懂。一切大概是冥冥中自有姻緣(揍  我是個哭點低的人,而當時看預告片,我就覺得我的淚線在催促我快快去看了。一開始,上映的戲院並沒有台南遠百,一度以為我得跑到高雄去……但在我們密切的追蹤下,台南遠百終於上映了!找了個空檔,七七就從嘉義衝下來。嗚嗚嗚,鐘基實在可愛,現在來說說心得了。

 

picx_fwkr3231515235

  我覺得寶英好兇啊!(稱讚意味
  她把純依演的好傲嬌wwwwww但就是個很勇敢的小女生!
  電影開演的一開始,其實笑點很多,整個電影院都跟著笑。純依和純依的媽媽,一開始對哲秀(鐘基)大小聲的地方,真的很有趣。因為哲秀在野外生活慣了,哪知道正常的人表現是什麼?哪知道要洗澡、吃飯要好好吃?

 

picx_fwkr3231515208  

picx_fwkr3231515211

  圖上,一開始被檢到的鐘基,呃,更正,是哲秀。
  圖二♥清清秀秀、可可愛愛的鐘基小動物♥那個眼神(抹臉)好無辜喔!!!!!!!!

 

picx_fwkr3231515202  

  你看看這兩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其實該說他們兩個之間是愛情嗎?有點……像是主人和寵物之間的情感,只是更深刻了一點。或許第一秒都會希望是愛情吧?這樣子俊男美女組合多好啊?
  哲秀,是純依第一個朋友,也是開啟她封閉內心的人,這種情感可以說是種初戀嗎?但我覺得哲秀給純依的是一種驕傲的勇氣,為了保護哲秀,純依有了和人對峙的勇氣,但這部分也是她性格使然。教導哲秀,也帶給她很大的成就感,所以她也喜歡和哲秀在一起吧?
  不管啦,反正我還是哭慘慘Q

 

picx_fwkr3231515227  

  劉彥碩,你認真把智泰這個角色,演得令我厭惡!!!!就算你還是死了、但我不可饒恕!!!!
  你要被廣大的粉絲討厭了,加油,好嗎?(欸

 

picx_fwkr3231515219  

  純子,演過不良情侶(燦笑
  一開始想說是著不怎麼重要的配角,但小妹妹,真的很可愛,演活了這個角色。其中印象最深就是,她媽叫她拿水給軍官喝,她直接拿茶壺摔給他,好孩子!(不是

 

  我覺得令我感動的不只那兩個主角,還有村民們,對於哲秀不排擠的情懷。一般人看到那麼一個像是流浪漢的人出現,避之唯恐不及就算了,哪會認為他是善良的好人呢?當養山羊的鄭大叔去跟智泰說,請他滾回首爾、別欺負好人,當下我真感動!這個人真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討厭智泰(又中槍了

 

DSC_0006[1]  

  看完電影,吃飯前帶七七去神農街那裡走走。晚上的神農街,超美♥
  嗯……有和七七討論了會,文化開發建設與被破壞的問題:(
  美麗的台南,只望你安好。

 

  圖片來源:電影的專頁&最後一張手機裡的

arrow
arrow

    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