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今天,二十歲生日,脫離一開頭的年代了。
  剛好台南市這裡舉辦了愛情城市的活動,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去玩。
  趁著生日、趁著風和日麗、趁著我們還想苟延殘喘著最後一刻的悠閒,我和修修全前往尋找府城愛心的路程。

  這次活動簡單來說,就是在特定地點搜集印章,集滿十個便可以換取精美小禮物。為了規劃行走路線,前一天我還緊張兮兮的在那邊寫地點,哪個要先到、哪個要在幾點到、哪個星期日沒有開……修竹還去問活動主辦的FB,看禮物還有沒有。結果主辦單位說剩下不多,一度我們還認為會拿不到。這一趟,我們稱之為「二零一寢室尋心之旅」,筆記本是我們的啊~!別跟我們搶!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第一站,是吳園。
  結果印章收集冊只剩下一本,殘念。修修失望的說,讓我先拿,她到下一站再拿。

  第二站,新裕珍餅舖。
  這家小小餅店真的很可愛,我和修修近去的時候,裡面的人在彈吉他。我們先蓋了印章,在去看點心。因為怕走的時後弄碎,我就沒先買,結果後來竟然演變成我忘記買,要不然真的想吃欸!這次新裕珍餅舖有餵了愛情城市的主題,作出了愛心的餅乾,看起來真是可口好吃呀! 

  原本第三站是連晟旅行社,結果走著走著才發現,愛情萬歲婚紗攝影也開了!這真的是一間很漂亮的婚紗店,在店前蓋印章都有一種莊嚴的感覺
  後來陸續就在民權路上看到了明興烏魚子、韓內科診所、全美戲院、阿美飯店……連本來以為沒開的髮藝店也開了,真的很幸運!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阿美飯店的愛心標誌超可愛!有沒有看到!是長頸鹿!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韓內科診所的愛心真的充滿綠意,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但在我和修修走進醫院的時候,一貫的涼意湧上身……說真的,如果這裡不是醫院,參觀會擾亂別人,我還真想進去看看。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明興烏魚子的老闆超可愛,看我們在那裏蓋印章,還來幫我們。府城人情味,在這一次的踏尋中,也是充分感受的。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連晟旅行社,愛心標誌是充氣嘴唇,可愛吧!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金格蛋糕雖然是在西門路上,但就是民權路直直走就到了!裡面的人真的很親切!還幫我們拍照~像是一棟橘色的小樓房,金格蛋糕真的為這座城市點綴了不一樣的色彩!

  我們大概是九點多快十點,開始這一趟尋心之旅的!算早也不算早,但比我們落後的人還是有的。我們說他們也是探尋者,在民權路的街上找著愛心的痕跡。而民權路也不讓我們失望,處處都看得見台南人為這個活動努力的痕跡。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最後的兌換地點,是離吳園不遠的B.B.Art展覽館。很快的,排了一下下的隊,就換到了小禮物了唷!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可愛的兩本筆記本,一紅、一籃。我比較喜歡粉紅色,藍色就送給這次沒跟到的葉子啦~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B.B.Art裡面也很特別,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之前新天地櫥窗設計的愛情馬,這次移到這裡。旁邊一張小紅椅,彷彿形成一個寧靜自在的空間。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B.B.Art的二樓是一個小茶館,牆上是他們這次的愛心主題。蜂鳥。另外一些小壁飾,也是很得人愛~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這是二樓茶館裡的一面牆,有三台液晶螢幕,用動畫特效作出壞天氣行人走動的感覺。讓我想起哈利波特裡,魔法不也是有人為的天氣現象!更讓我想起特殊傳說,亞特蘭提斯學園一貫的天氣,隔絕外界所有的變化。 

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最後上到了三樓,東西不多,也是一些展覽。其中有一張椅子,就那樣子擺在那裏,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坐。後來修修發現那張椅子要五萬八千塊,然後我就給它坐坐看了,嗯,果真有點貴氣(不是

  感謝今天陪我出來玩的修修,也謝謝這座城市,給我們那麼多的感動。我想,在這裡不只要尋找愛情,還有未來、明天、夢想,諸如此類已經不可被忽略,息息相關的一切與一切。我想我離不開你了,台南。就算哪天,我出走,心中也永遠有這座城市,並著文化與人情味,閃耀著。

arrow
arrow

    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