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我的第一篇韓劇心得竟然是獻給〈我的公主〉,應該可以看出我有多喜歡這齣了!
  其實我不只一次在宿舍看韓劇。之前看過的〈Dream High〉、〈祕密花園〉都是很好的作品,喜愛程度都是中上的;而在MOD所收看的〈真愛On air〉,也是我對朴容夏會那麼不捨得一齣戲。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多都是片段、片段去接觸,很久沒有完整得看完一部戲了。

  這次會看〈我的公主〉其實也很巧!因為回家時MOD重播,但那時間我卻剛好要準備回學校了!看了前兩集覺得不錯(宋承憲占了決大多數原因啊~),回來宿舍就想說剛好是暑假,便追了。

  感想嘛……我不會打分集概要那種東西,純粹只是對這齣戲的喜愛而已。
  其實一開始看前幾集,我的心得一直是:「劇情也太老套了!」、「你根本整齣戲放閃嗎!」、「你們怎麼每一集都在哭啦!」……這些感想伴隨著我一直看到最後一集,雖然總是口上說說:「那個劇情怎麼這樣子!」,但心裡還是會默默的覺得,若劇情不這樣走,說不定我會很失望。 

  韓國現代宮廷戲,我印象比較深的是頗久之前的〈宮.野蠻王妃〉,裡面的劇情描述和拍攝場景都很精緻,我覺得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吧?韓劇想掉人胃口,不外乎是有錢的男主角、沒錢的女主角,和那種近乎奢華、不可思議的生活。而〈我的公主〉也是以皇室為題材,以歷史和現代愛情浪漫喜劇搭配,加上不管是男女主角、還是男女配角,都是俊男美女的關係,在韓國創下很高的收視率。

  其實我很喜歡裡面的角色設定,就是兩位男角的身分。
  宋承憲所演的朴海英,是一位富家財閥三代的外交官。其實這種角色就是一直開外掛,因為他什麼都會、什麼都有,就像他自己說得,他不得不自戀。但外交官的設定,讓他不再只是用財閥的身分去處理那些劇情的內部事項,更清楚得來說,他因為被爺爺禁止碰他家財產,反而是在政府公務方面有另外一面發展,而這也讓劇情多了政治的分線,精彩度加分很多。
  而柳秀容所演的南延宇,是一所大學的歷史系教授,對古物和歷史有著很大的興趣。可能是我自己本身也喜歡那些古物,所以很喜歡這個角色。

  我更欣賞的是,這齣戲裡面從頭到尾喜歡李雪的,只有朴海英一個。南延宇只是把她當作一個很喜歡的學生,但那感覺不到愛情,況且他愛的人至始至終都是吳允珠啦! 而起光演的阿健,他只是欣賞公主,關係比較像是偶像跟粉絲。很多偶像劇都喜歡搶人搶來搶去,但在這部戲中,在那裡為不知道選哪方而猶豫不定的,好像只有吳允珠承認自己兩個人都愛過。

  我記得當時電視主打這部戲,是說因為它把所有浪漫的戲份都丟進去了。
  在這裡,我要說……

  一點也沒錯!!!!!!!!!!!

  這劇情真的甜到爆錶、閃到我快瞎了。
  後半期朴海英很愛親李雪,最後一集結尾,李雪和朴海英在飛機上擁吻,很不顧大庭廣眾,身為觀眾我看得很膽戰心驚啊 
  而且對話有的真的很肉麻(抖)
  但身為觀眾就是愛看啊~~~~~~~~~~~~~~~~~~~~~~~~♥

  好啦,其實我看這齣最大原因就是宋承憲。
  但我發現柳秀容有時候也是很犯規^_________^
  只是……

  他們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演員啊!

  大叔們你們怎麼都不會老T^T 而且還逆生長、你們到底是@#$%

我的公主新聞照  

  圖片是我的公主記者會的照片,宋承憲、朴藝珍、金泰熙、柳秀容(從左)。
  果真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吧~:D 

arrow
arrow

    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