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其實SJ的SO I,是我一開始認識他們,最喜歡的歌。終究本命還是SS501,這是沒變過的,但對於好聲音,我總是樂此不疲。

  這次錞玠生日寫的小說,大概是算上次緣起不滅後,我最認真寫原創文的一次。不過內容不再是許永生,反倒成了銀赫……總之,把它印了出來,封面、封底一手包辦,蠻開心的。

 

*****

 

  想著要早睡、想著別在混,想著,是不是該做點正事?

  但,何時是正事,何時又不是呢?

  人生充滿哲學和探索,以前總覺得閱讀時間不夠,而現在卻覺得自己都在浪費時間;以前總被念不該沒事寫文章、寫小說,現在,我倒希望自己積極點,一篇網誌也好、一篇短文也好。呵,不可以懶惰啊!

 

*****

 

慕夏糖果  

 

  這次兔子他們去慕夏,帶了這個給我。咖啡糖,精緻的鐵盒裝,看了心酸酸的。

  有朋友真好,怎麼我就不懂呢?

  人本來就不是完美的,就連自己也在忍受自己的脾氣,何故要強逼別人當不屬於他們的角色?

  有妳們真好,謝謝♥

 

*****

 

  八家將  

 

  懷念寒假的短暫工作,人情味濃厚的地方,和信仰互相照映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慕夏 SS501
    全站熱搜

    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